学生工作
 

园林142班“六朵金花”谈学习与生活

作者:赵冰 图/赵冰          发布日期:2015-04-22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园林142班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8T0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与生活”的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由该班6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感悟发表演讲。这6名同学均来自同一个宿舍并获得了专业奖学金。并且在班级的前6名同学中,该宿舍就有5名。活动中,6位同学分别谈到了如何有效自觉的学习、宿舍学习气氛营造的重要性、学习目标的确立、学习伙伴监督的有效性和如何快乐的学习和生活等一系列问题。同时班主任赵冰老师结合每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研究方向,交流了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更有同学坦言“听完6位同学的演讲,有种如梦初醒的感觉,原来优秀学生的生活是这样的,榜样就在身边。”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参与演讲的同学们一方面锻炼了自己的演讲能力,另一方面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听演讲的同学,更是受益匪浅,纷纷感叹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将以“六朵金花”为榜样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对待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