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爱心接力 传递智慧

作者:任璐璐 张恒 图片/杨智          发布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为了发扬志愿者的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6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社会实践部支教队带领着支教队员,背着网络上爱心人士捐赠的各类书籍,前往黎张沟村开展了“爱心传递传递智慧”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这充满爱心与知识的书籍。

    当天上午炎炎烈日,但这并未阻拦支教队员为孩子送去爱心书籍的脚步。队员们徒步一个多小时,终于成功抵达村子。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爱心之书一一发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同时孩子们也用明信片一一给他们捐赠书籍的爱心人士们写了感谢信,表达了他们对捐赠者们的感谢与祝福,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也会做一个富有爱心并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捐书活动,志愿者们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传递了下去。不管是捐赠者、参与者还是受捐赠者,都真心地感到了内心的满足。同时,志愿者在孩子们的心田种下了爱心的种子,增加了大学生们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也彰显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