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园林学子赴黎张沟为马拉松运动员呐喊助威

作者:任璐璐 杨智          发布日期:2015-04-29     浏览次数:

     

    26日上午杨凌国际马拉松比赛如期举行,园林学院近三十名学生赴黎张沟为运动员加油。
    上午九点,园林学院临时组建的为马拉松运动员加油的拉拉队顶着烈日到达了黎张沟口。大家拿出锣鼓,准备好红旗,等待着马拉松运动员的到来。十点左右运动员们相继到达黎张沟,拉拉队员同村民们一起使劲为运动员呐喊。锣鼓喧天,红旗飞扬,场面十分热烈。即使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拉拉队员们的热情,加油声此起彼伏。尤其遇到年龄偏大的运动员,大家更积极为他们喝彩。啦啦队员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嗓子因为呐喊而疼痛,但是这些与马拉松运动员们长跑的辛苦相比起来算不了什么。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也使他们深受鼓舞。能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让他们很高兴。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品质。同时此次活动受到了黎张沟村民的好评,树立了园林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