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爱心支教,传递温暖

作者:任璐璐 高冰洁 李梦圆 图/鲁志强          发布日期:2015-05-11     浏览次数:

     

    近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志愿者赴徐西湾进行了“爱心支教,传递温暖”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 此次支教活动以“寓学于乐、分体教学”为主体,完美的完成了一次有目的性、针对性的支教活动。本次支教前期,志愿者事先对受支教的孩子们进行了分类,面对孩子不同兴趣、爱好与劣势科目提前制定好目标与策略,以求学而有用。

   当天上午志愿者到达支教地点后,支教队在村民们的热情欢迎下进行此次支教活动。活动期间,孩子们十分认真地听着志愿的讲解,并积极地与志愿者进行互动。经过两个多小时对孩子们的辅导,孩子们都获得了相应的知识,脸上都洋溢出了开心的笑容。最后在孩子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支教活动。同时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村民的极高评价。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传递了知识、奉献了爱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了园林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