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5月份团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作者:任璐璐 周蕴涵 图/王娅楠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放松精神、舒展身心,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学院的凝聚力。5月17日晚,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团组织生活,此次活动以“劳动创造价值”为主题,2014级全体同学及部分2013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前,各班都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活动流程、环节及场地的选择和活动人数的安排等等。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对不同职业的劳动过程进行了解,并对不同的职业人群劳动的艰辛和不易进行赞美,置身其中感受他们的感受。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每个同学都融入其中,积极参与,整个活动的过程始终以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

    本月团组织生活的成功举行,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大学生活注入了一股美好的回忆暖流,同时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进行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让也明白了各种工作都是不容易的,我们应该珍惜每个人的劳动,使同学们从精神层面有了质的飞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