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十六届校园之春之“形象之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任璐璐 范玉珂 郝鑫悦 图/仝鑫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校园之春之“形象之星”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文良,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红以及创新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云峰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同时大赛还邀请校团委杨彦宝老师,学生处欧渊博老师,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指导罗淑萍老师,人文学院耿亚静老师及西安石油大学音乐系赵悦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1 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开场秀及导游词介绍,第二环节才艺比拼,第三环节主题走秀。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的走秀,时尚搭配的服装及精彩的导游词介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信息学院程诺摘得桂冠,食品学院的许梦珍以及动科学院的吴冰昕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季军及亚军。同时最佳台风奖由人文学院李咏仪获得,最佳才艺奖由园艺学院朱梦晨获得,最佳人气奖由园林学院的冯思宁获得。优秀奖的四名得主也分别由动科学院的李文浩,经济学院的潘玥,理学院的刘静及创新学院的崔怡丹获得。

    至此,本次大赛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显示自我,彰显自我的平台,而且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气质,同时也引领了校园积极向上的时尚潮流,塑造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