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喜获首届阳光风采大赛二等奖

作者:任璐璐 范玉珂 李美晨 图/黄力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23日下午,学校第一届阳光风采大赛在北绣山如期举行,此次大赛共有12个学院进入决赛。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更是凭借一个融合了音乐舞蹈与手语的精彩节目《捕捉绿,唤醒爱》,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我院节目《捕捉绿,唤醒爱》以一段钢琴、手风琴配乐朗诵进行开场。优美的舞姿,清扬动人的乐曲,伴随着手语舞者们对环保歌曲的精彩演绎及“十佳歌手”高晨昕登台的倾情伴唱。以及节目最后在舞者们用图板拼成的地球污染前后的图片对比与保护地球的呼吁声中完成表演,选手们默契的配合使整个节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广大师生的称赞与掌声,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阳光风采大赛凝聚了每个参与者的汗水与期望,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学校的祝福,展现出了园林学子的风采。希望园林学子再接再励,再创辉煌,继续谱写园林新篇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