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干部考察预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经2021年9月2日院党委会研究,确定汪昱坤同志为园林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秘书岗位人选考察对象,卫晓晶同志为园林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秘书岗位人选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汪昱坤,男,汉族,1994年1月出生,陕西商洛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园林学院专职辅导员。

卫晓晶,女,汉族,1986年7月出生,山西运城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园林学院办公室一般管理人员。

二、考察方式

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三、考察内容

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包括了解其生活圈、社交圈的表现情况,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

四、考察时间

2021年9月3日—9月10日

五、谈话考察组

第一组:洪 波   张红俊

第二组:王文良   李 琴  

请广大师生员工对考察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考察期间,谈话范围之外的同志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直接向院党委反映。

联系电话: 029-87082997

邮   箱: Tian.gao@nwsuaf.edu.cn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