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赵冰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赵冰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一、个人简介

赵冰,女,河南西平人。2008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曾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博士后研究,在美国乔治亚大学做访学研究。目前在园林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二、研究方向

园林植物种质资源的调查收集和评价;重金属污染土壤的植物修复技术研究干花工艺品的研发和推广;园林植物的逆境生理与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

三、5研究成果

5年发表核心以上期刊论文论文近40篇,其中SCI论文10篇,出版专著2部,教材3部。

四、5主持课题100字以内)

5年主持项目有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陕西省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基金项目和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等。

五、招生要求:风景园林、园林专业

六、招生类别:学术型硕士、风景园林专业硕士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712100

联系方式:bingbing2003915@163.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