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增长和收缩的城镇:空间修复和尺度重构”学术报告的通知——园林讲堂系列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增长和收缩的城镇:空间修复和尺度重构

报 告 人:徐元朔

报告时间:1117日 (周三) 下午2:00

报告地点:「线下」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A307报告厅

「线上」 腾讯会议ID:685 873 398

报告人简介:

徐元朔浙江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城市区域治理、公共财政、空间计量和大数据

曾就职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全球化发展系、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政策分析和管理系。2018-2019年任教于康奈尔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于2019年获得康奈尔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博士学位,2020年康奈尔大学博士后出站。博士和博士后期间主要参加了美国联邦政府项目(多层政府治理、财政危机、人口转型等)和纽约州地方政府项目(公共服务、城市规划、经济发展、养老健康、可持续发展、房产税改革等),并主持了中国城市化问题研究项目(“鬼城”、收缩城市、城投债等)。研究的成果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Cambridge Journal of Regions Economy and Society》、《Environment and Planning A: Economy and Space》、《Journal of Economy Policy Reform》、《Journal of Aging and Health》等SSCI期刊发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1年1112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