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城市绿色空间治理的多维视角”学术报告的通知——园林讲堂系列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城市绿色空间治理的多维视角

     吴佳雨

报告时间10月21日(周五)下午2:30

报告地点线上形式

腾讯会议ID:708-566-978

image.png


报告人简介

吴佳雨,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副所长。浙大“求是青年学者”,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入选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兼任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中国城市研究中心研究员、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与开发保护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土地政策与制度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

主要从事“城乡绿色空间治理”研究,创新性地构建了绿色空间“公平—生态—健康”的治理体系,首次提出了绿色空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三层次(中央—地方—社区)理论框架,率先研发出数据驱动的绿色空间治理绩效评估技术。

以第一/通讯作者在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Land Use Policy等学科权威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研究成果进入ESI全球1%高被引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转载。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并多次获得联合国亚太遗产保护奖、金经昌中国城市规划优秀论奖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2年1019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