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社科基金申报要点与体会”讲座的通知——园林讲堂系列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2021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升科研水平,促进艺术学科教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特邀请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乔治副教授于4月26日作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主题:社科基金申报要点与体会

报告时间:2021年4月26日上午10:0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二维码:

76957449ac634a25a420bddb3a6d8f69.png

会议ID:625 592 094


报告人简介:

乔治,西安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环境设计系系主任。主要从事环境设计、工业遗产设计及理论研究。

先后主持负责: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社会学)项目、文化部文化艺术研究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等10多项横纵项科研项目,其中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是西安理工大学首次获得的社会学类项目。

主要学术贡献:分析了中国工业遗产独有价值文化传承的方法;揭示了价值传承中具备“无形价值”的文化记忆因子可视化方法;探寻了工业遗产地转型利用中场地转向场所的设计方法;探讨了利益相关者与遗产地博弈关系及地方认同问题。出版专著1部,参编教材1部,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设计作品近40篇,本人或指导学生8次获得全国领域设计奖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