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城市高温缓解适应研究进展”学术报告的通知——园林讲堂系列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城市高温缓解适应研究进展

人 :何宝杰

报告时间1028日(周) 下午2:30

报告地点线上形式

腾讯会议ID:148-428-442

image.png


报告人简介

何宝杰,博士,重庆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员,气候韧性与低碳城市中心负责人。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建筑环境学院。主要从事全球/局部气候变化下的城市高温缓解适应、零能耗建筑和被动式住宅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何宝杰博士在学科高质量SCI、SSCI期刊发表同行评审论文百余篇,并在多个重要会议上作口头报告。主持参与了中国及澳大利亚能源和建筑环境研究项目10余项。曾受邀担任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的专题主编、首席客座编辑、副主编、编委及特约审稿人,以及多个国际会议主席、分会主席、科学委员会委员等。

何宝杰博士项目获得2022年可持续青年科学家奖,2021年获绿色人才奖(德国),2019年获国家优秀留学生奖学金(中国),2016年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博士全额奖学金。且于2021、2022年连续入围全球顶尖2%科学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2年1025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