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现在设计未来2023:大时代下,一位设计人的思考”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报告题目:现在设计未来2023:大时代下,一位设计人的思考

人:贺立红

报告日期: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 下午2:00

报告地点:园林学院A30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贺立红,高级室内建筑师,中建五局装饰幕墙设计院方案所所长、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理事。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从事建筑与室内设计十余年,获得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中国国际空间大赛、中国设计星、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等国家级、省级设计奖项二十余项,担任众多行业协会特聘顾问,对于设计行业有长期且深刻的实践与思考。

报告会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将一同领略设计行业的发展历程与产业链分析,从产业的上、中、下游进行全面解读,将探讨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同时作为未来的从业人员,需要具备怎样的认知升级与技能储备,在激烈的竞争中逐步形成自己的综合竞争能力,让学生对未来的职业前景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