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二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汉字文化创意大赛系列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报告主题:回望传统:中国早期动画与民间美术的关系探微

  报告人:张西昌

  时间: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9:00

  地点:园林经管楼A307

  欢迎有意参加第二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汉字文化创意大赛的师生积极参与。

  

  报告人简介:

  张西昌,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后,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副教授,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民艺》杂志执行编辑,中国民协建筑与园林艺委会理事,中国民族学会东北亚文化研究会理事,陕西美术博物馆青年学术委员,陕西工艺美术学会理事。曾出版《千阳布艺》、《宝鸡社火》、《传统手工艺的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三部著作,发表论文40余篇,并曾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清华大学等机构组织的征文奖励。主持并参与《中国工艺美术全集•陕西卷》、《百工录:中国工艺美术的传承与创新》、《血社火民俗的传播与生态研究》等课题项目。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