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园林学子出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乒乓球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乒乓球联赛在学校小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乒乓球技能,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展现西农学子的风采。

   比赛场面十分激烈。选手们身穿运动服,手持球拍,在球台边来回奔跑。他们的动作敏捷而准确,每一次击球都发出清脆的声音。裁判员站在场边,认真地记录着比分。整个场馆充满了紧张和激动的气氛。

  比赛中,各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过程中,各队员们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展现出了园林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乒乓球技能,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乒乓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乒乓球技能,也展现了西农学子的风采。未来,学校将继续举办更多的体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