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展青春之风采 为园林啦啦操喝彩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啦啦操比赛于 1115 开始举办,我院啦啦操队22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加上队员们活泼热烈的舞蹈比赛现场,每支队伍的表现都十分精彩纷星。他们不仅在音乐上做了不少文章,选曲把握得当还在舞蹈、手势表现等方面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比赛中,观众们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为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气氛。而参赛队伍纷纷表现出了他们的精神风貌,展现自己的实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跳舞或者在短时间内学会多支舞蹈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时候团体精神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是她们的勤奋,也是团体间凝聚的团结精神和默契,让她们学的更快、更好。一个动作要反复的练习,但是有苦也有甜,学会之后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我院拉拉操队员青春洋溢激情澎湃,以赤诚之心助力比赛用热情之魂感染赛场。他们身上同样闪烁着积极、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
    啦啦操比赛在当日圆满结束。青春靓丽的啦啦操队员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感染和活跃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她们将青春与活力融入舞蹈,成为与观众之间不可或缺的纽带。她们在不断突破自我的同时,也用激情与汗水,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赛场上,运动员们肆意挥洒拼搏的汗水,与自己展开较量。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啦啦操运动员的风采,也增强了大众对啦啦操运动的认识和了解相信这样的比赛将在末来得到越来越好的发展和推广,为啦啦操运动注入新的活力

53d93ff2023218a45036b37d70d7ad2.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