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第24期分团校开班仪式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5日晚上七点,园林学院24期分团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会顺利开展。

640.png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加人员肃立,奏唱国歌。

王文良老师传达团中央、团省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要求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640.jpg

丁琪同学作为开班仪式的学生代表,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

团徽象征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亲切教导下,紧密团结全国青年、高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旗帜,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象征着中国青年一代继承中国人民的革命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永远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校团委书记赵静为2023年新发展团员代表佩戴团徽,佩戴上团徽,让团徽在岗位上闪光,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

640 (1).jpg

在一声声庄严的宣誓中,2023年新入团团员完成了他们的入团仪式,在场的团员和团干部代表也跟随着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再度感受誓词中蕴含的青春力量,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640 (2).jpg

响亮有力的誓词,为本次园林学院第24期分团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赵静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第一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报告,她带领同学们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础知识出发,详细的解释了发展团员程序、入团志愿书填写、共青团员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共青团员的管理和团支部的建设等方面的学习。

640 (3).jpg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青年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在思想,学习和行动等方面加强了组织领导和建设,发扬了社会主义新风尚,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与能力。

至此,园林学院24期分团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