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第二课堂活动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各科课程的有机组成部分。第二课堂活动可以使学生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长智慧,提高审美能力、激发学习兴趣。11月9号下午,学院素质拓展部召开了第二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教育开始时首先由学院学生会素拓部负责同学向大家明确了第二课堂的意义和重要性,第二课堂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全面提高素质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随后向同学们分享了第二课堂解放思想和积极引导相结合的原则。要求要充分发挥全体师生的智慧,解放思想,实现四个“更”。自主选择和科学指导相结合的原则。根据多元智力理论.承认每个学生都有不同的个性、爱好和特长,尊重学生的选择,让学生自主参加自己喜欢的强项.发展自己的特长。趣味性和实效性相结合的原则。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趣味性是第二课堂活动最突出的优势。

本次第二课堂主题教育活动为学生解答了对第二课堂的疑惑,为将来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