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科普第二课堂  充盈大学生活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第二课堂是充盈大学生活的重要途径,为了加深我校同学对第二课堂理解和运用,体悟其价值和意义,园林学院近期开展了第二课堂规范科普活动。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素质拓展部对第二课堂的规范机制做了基础介绍,对第二课堂的五大学分类型和对应的不同板块的线上线下活动进行了科普,工作人员们还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的活动参与的具体流程。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都仔细聆听着,不少同学还进行了笔记的记录。到了最终的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素拓部的工作人员们也都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第二课堂作为第一课堂的衍生和升华,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来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素质和创新能力,在我校人才培养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通过这一次的活动,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意义和价值有了更深切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也会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充盈自己的大学生活,我们也相信,通过第二课堂的培养,同学们能够完善自我发展,成就出彩的人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电话 : 029-87080269   传真:029-87080269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